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二维码”优化设备管理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机场航务部信息中心积极推进机场打造“智慧机场”建设工作,对班组所属设备管理模式进行优化创新,为设施设备贴上属于自己的二维码“名片”。

此次优化,将传统的人工统计记录设备数量、参数及运行情况与二维码信息系统相结合,优化后的设备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得知设备参数,通过巡查及时修改运行情况及数据,提高全班组人员对设备运行的知晓率,也省去以往书面记录现场交接班的繁琐程序,进而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使设备管理更加系统化。

下一步,信息中心计划将此二维码运用推广至部门所有设备,使其成为设备管理中的得力助手,推动机场向智慧机场迈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