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通顺丰水蜜桃专机航线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物流公司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凌晨4点30分,一架036855顺丰速运B752全货机满载27吨水蜜桃,从常州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历时1小时22分,成功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远在千里之外的首都市民24小时之内便可品尝到江苏地区时令鲜果的美味。

进入七月,无锡、常州地区的水蜜桃进入大量上市季节,由于当前客户销售模式的转变,电商平台的火爆使得顺丰速运紧紧抓住契机,在进行充分评估后最终确定了B752机型,运输量得到大大提升。

为确保常州机场水蜜桃专机航线顺利开通,常州机场物流公司高度重视,根据机型特点以及水蜜桃运输要求,多次与顺丰航空、顺丰速运召开业务对接会,从各个环节细致研究保障流程,制定周密的专机保障方案。保障当天,物流公司充分发挥货运保障优势,合理调配保障人员,顺利完成货物打板、过安检、理货等多个环节,仅以25分钟就完成了6030件水蜜桃的装机。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以此次水蜜桃专机航线的开通为契机,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产品资源,发挥常州机场口岸优势,搭建更加畅通的空中物流通道,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物流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