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1年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1年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机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机场上半年党建工作总体呈现六大亮点:理论强基见成效、组织建设再提升、幸福机场展新貌、形象创优有成果、人才兴企提效能、廉政建设树新风。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机制不够健全、载体不够丰富、人才储备不足等问题。针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他强调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对标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把握工作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人才兴企战略提质增效,推动意识形态管控常态长效。二是聚焦提效能,以更高质量完成重点任务。深化家文化体系建设,深化特色品牌创建,深化支部融合共建。三是聚焦利长远,以更高标准夯实党建根基。把制度建设贯穿工作始终,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公司领导,各基层支部全体支委、驻点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泉荣主持会议。安保保障支部、物流支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