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东部机场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忽松懈,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红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做好处置工作。

会议指出,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对当前疫情形势作出了深刻分析,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对此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感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确保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精准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员工,切实增强全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落实措施,以集团党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四方面要求为指导,结合公司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提出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力守好常州“空中门户”;三要强化监督,成立专项督查小组,由公司领导带队,每天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项措施不打折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