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队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周斌、方国强、陈正春、蒋锋、杭勇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陪同督查。

在机场候机楼,陈金虎实地查看了出发测温、值机办理、国际流调采样、国内到达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国际航班停靠、入境旅客查验、航班垃圾处理消杀等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努力把防控工作做得更严、更深、更细、更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就当前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汇报。陈金虎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对于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陈金虎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严格落实国际航班、国内航班工作人员的物理隔离和轮班值守工作。二要落细落实防疫举措。严格执行入境人员相关管控措施,对客运行李、进口货物进行采样检测和全面消杀,建好制度、立好规矩、严抓执行。三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人物同防”,健全数据共享、信息通报和人员核查机制,确保实现高效衔接、全程闭环管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