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成功引入“京东慧采”采购平台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不断规范企业采购行为,提升采购效能,发展阳光采购,构建新时代机场高质量采购新格局,继2018年引入“苏宁易购”之后,常州国际机场近期又成功引入第二家电子采购平台---“京东慧采”。

“京东慧采”是京东集团专为政府、部队、高校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打造的一款“零投入”集采平台,通过“专享、模块化定制”“多级审批,权限管理”“可视化数据报表分析”等功能,在京东自营专区的基础上,实现了从商品、技术、物流、服务到供应商小额采购管理的全流程闭环服务。目前已实现政府100%覆盖,服务过亿级单位超50家,企业采购领域占比超50%。

7月27日,常州国际机场联合“京东慧采”专员组织采购人员开展网络培训与交流,介绍和指导平台的基本情况与使用方法,探讨和交流网上采购的问题。通过本轮培训,各部门采购人员充分熟悉平台架构,掌握采购流程,为未来双平台网上采购奠定基础。引入“京东慧采”不仅可以满足机场采购多元化需求,丰富网上采购途径,还加大了平台之间的竞争,有利于机场择优采购,降低采购人就同一通用型物品短期内反复询比价的频次。有效提升机场采购效率,控制采购品质和企业成本,并借助电商平台实现采购流程电子化,持续推进机场采购向信息化、阳光化、创新化新局面迈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