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戴川秋再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组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就当前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和安排。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恢复机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常态运转,统一组织、协调指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下属各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迅速激活联防联控机制,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工作高效有序。二要织密防控网络。按照“六到位”和“七个一”的工作要求,严格规范,强抓落实;突出抓好机场人员清单梳理,认真做好每日在岗人员的信息收集,摸清底数,动态把控。三要强化人员管控。严格执行全员“非必要不离常”的基本要求,做好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安全提示,督促增强防疫意识、严守防疫纪律。四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订阅号、视频号等宣传载体,及时向社会公布最新出行政策和个人防护措施,确保旅客顺畅出行。细分类型、创新方式,进一步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紧盯餐厅、行政楼、航站楼等公共区域,加大宣传力度,实现精准投放。五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公司领导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和发展趋向,按需启动应急预案。六要严抓个人防护。加强员工防护知识培训,开展员工上岗前自查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防护规范、安全到位,不留风险隐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