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调研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沈小勇、薛晔到机场开展工作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铁路办副主任蒋锁平,机场领导戴川秋、陆平、肖仁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机场候机楼,沈小勇、薛晔一行实地查看了值机柜台、流调采样区、行李自助托运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旅客候机管理、行李检查消杀、突发事件紧急处置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专题听取机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汇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三个重点:一要落实防控要求。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标准,做好行李、货物和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为公众安全保驾护航。二要加强排查管控。进一步规范重点人群管理,严格执行员工“非必要不离常”要求,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三要建立工作机制。成立防疫应急处置队伍,与相关部门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启动相应应急预案。

此外,与会人员就机场改扩建总体规划、建设内容、建设模式等进行了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