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纪委书记李文宏带队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文宏带队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纪委、市交通运输局、常州机场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文宏一行实地查看了航站楼出入口、值机、安检、流调采样、业态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关键岗位,全面了解机场防疫工作流程、员工个人防护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于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李文宏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履职尽责,守住关口。机场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外防输入的前端关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措施,严把每个关口、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二是凝聚合力,织密防线。机场、各防控保障组及各驻场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要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重点关注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精准掌握旅客健康状态、分流去向等情况,增进数据共享、信息互通,协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是落细落实,加强管控。要严格落实上级最新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机场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的清洁消毒工作,强化“人物同防”,为旅客提供安全环境和周到服务。要不断强化内部管控,有效落实员工体温检测、核酸筛查、疫苗接种、行程排查等防控工作,抓好员工日常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