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下的安全运行工作,常州机场于8月19日至20日开展安全大检查,由公司领导带队,分为7个工作小组深入一线进行督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开展飞行区专项检查,实地查看鸟击防范、净空保护、飞行区管理等情况,与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强调一是要认真研究民航局新颁布的《运输机场运行安全保障能力综合评估管理办法》,狠抓鸟防基础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55公里范围高大障碍物的排查工作;三是要做好飞行区相关施工项目的准备和实施工作。

公司其他领导分别带队检查飞行安全、跑道安全、机坪安全、空防安全和航延处置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相关责任部门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闭环。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各级安全意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为疫情好转后机场运行发展做好准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