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近期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推进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机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必须保持高度警觉,在落细落实原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自查自纠,全力以赴抓薄弱、补短板、堵漏洞,确保防控链条环环相扣、严丝合缝,切实维护机场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会议强调,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应从五方面着力: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久久为功,常态长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防控责任再压实。坚持机场“一盘棋”,切实扛起“外防输入”的重要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民航局等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最新要求,自加压力、自提标准、自觉行动,毫不放松织密织牢机场疫情防控网。三是防控措施再细化。持续强化落实机场“六个到位”和“七个一”工作要求,坚持统筹人、物、环境同防,抓紧抓实个人防护、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环境消杀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加快编制完善机场区域各岗位作业指导书,确保防控有力度、措施有实效。四是监督巡查再强化。健全完善常态化监督巡查机制,分级分类落实好监督主体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各类信息化技术手段,实现监督全方位、全链条、无死角。五是协同协作再加力。持续强化机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在信息互通、协调联动、应急处置等方面进一步凝聚合力,做到信息更精准、联动更深入、处置更迅速,有效提升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质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