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守土有责 机场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以来,随着疫情防控要求的不断升级,机场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24名青年党、团员志愿者开展面馆就餐人员查码测温、员工核酸检测现场维序服务工作,为扎牢织密机场防护网,守好安全空港关口画上一抹“志愿红”。

紧邻出租车等待区的东吴面馆,是面向出租车司机的平价就餐点,面对活动范围相对广和杂的司机群体,测量体温和查验行程码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有少数司机偶尔出现不配合的情况,但为了防疫安全,还是要坚持原则,耐心劝说,基本上最后都能配合。”志愿者同时也是一名党员的蒋凯表示。

由于民航工作的特殊性,所有员工根据风险等级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频次高,短时人数多。志愿者负责对员工检测现场进行管控维序,避免因核酸检测引起聚集性传染风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减轻一线工作人员压力,此次志愿服务主要由行政部门青年承担。参与活动的24名志愿者每周轮流排班,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站好每一班志愿岗,担好每一份防疫责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