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1+1+9”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场作为城市的重要门户和对外窗口,是外防输入的主阵地、主战场和最大风险源。自7月20日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以来,为保障常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抓紧、抓严、抓实,常州国际机场纪委通过“1+1+9”的方式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始终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推动各单位、各部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

“1”是深入一线开展每日督查。制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表”,分别从主体责任、政策掌握、标准及流程和重要风险点等四个维度,通过现场问询、台账检查、视频检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监督,重点强化对物业外包、出租车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难点痛点的督查,切实增强监督的针对性。

“1”是牵头组织开展每周“回头看”。每周汇总机场防疫办上周发出的问题整改项,组织责任单位负责人召开碰头会“回头看”,对每一个问题逐条逐项梳理分析,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9”是织密织牢基层监督网。充分发挥9个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对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每天报送《支部疫情防控督查表》。机场纪委及时跟踪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监督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提醒和分析,强化作风建设,优化监督方式,切实扛起属地责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