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综合事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落实,9月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办公室讲堂”第三期——综合事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处赵海青处长做专题授课,赵海青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详细讲解了日常办文、办会、办事的规范要求和实用技巧,提出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公司副总经理陆平强调,全体人员要及时消化吸收、深刻体会领悟,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工作程序标准规范。要有效提高办文、办会、办事工作的规范性,严格依法、合规、按章办事,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落实。二是确保工作作风严谨细致。要理清每个岗位、每项工作的标准和职责,注重细节把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确保工作落实优质高效。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综合协调,抓住关键,化繁为简,提高效率,切实做到大事办圆满、小事办精致、难事办稳妥,推动机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单位(部门)业务骨干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为巩固和检验培训成果,培训最后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随堂测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