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学党史铭初心 迎佳节“青”团圆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让外地青年感受机场温暖,机场团委于9月17日开展“百年华诞 青寄中秋”主题团日活动,在党史学习中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在传统节日中感受机场家文化,各支部40余名外地团员青年参加。

张太雷是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是共青团的主要创始人。团员青年来到运河湖畔张太雷故居,通过对展馆视频、油画、实物、照片等史料的学习,踏寻张太雷革命足迹,体会百年革命初心。“张太雷是29岁牺牲的,比我们现在的年龄大不了多少,这种民族大义,爱国情怀,值得我们学习,他是我们青年的榜样。”保障部柏俊吉指着张太雷雕像有感而发。

跟随主持人的召集,青年“轰趴派对”活动开始,“我来自山东”“四川”“安徽”“河南”……在场青年轮流进行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增进了解。随后的马兰花开,你画我猜等游戏项目,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蓝天下,草坪上,舞台前,欢声笑语后,到处都留下了青春的身影,团员青年你一言我一计,在集思广益中增强团队创造力,在互帮互助中增强团队凝聚力。

作为特殊服务行业,民航青年在节假日依旧坚守岗位,保障旅客安全出行。“中秋团圆,身体安康”“福圆满家园,月圆人团圆”大家为远在家乡的亲人写下祝福卡,遥寄相思。“这是我来常州的第5年,从最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如数家珍,常州对于我来说已经是第二故乡。”来自甘肃的牛文拿着祝福卡表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