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专题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家、省、市和东部机场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中秋、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各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周密安排,精心部署,确保节日期间机场运行安全平稳。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抓牢疫情防控,节日期间保持机场防疫办正常运转,持续加强常态化监督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员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外出请销假等规定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筑牢机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全力以赴抓实安全生产,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工作,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严把飞行安全、机坪安全、空防安全、站区安全、网络安全等各项关口,严防“低、慢、小”、跑道侵入等不安全事件,切实保障机场运行安全。要多措并举抓好服务保障,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通行效率,严密监测离港系统运行、航空配餐品质等,确保旅客舒心顺畅出行;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稳妥有序做好旅客投诉处理工作,及时回应公众诉求,树立优质窗口形象。要积极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严肃节日纪律,强化廉洁教育提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干在先、走在前,加强员工关心关爱,在防疫政策许可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外地员工返乡探亲,确保全员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