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及防疫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切实保障机场安全稳定、旅客顺畅出行,9月1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及防疫检查。

在候机楼出发大厅、国内到达等区域,戴川秋仔细检查了解员工个人防护、旅客信息查验、安检通道消杀、医务室药品配备、业态商铺防疫等情况。他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仍面临较大风险挑战,必须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中秋、国庆假期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期,客流量骤增,极易出现人员拥挤情况,机场安全、防疫压力加大。希望各单位和部门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扎实做好员工防护管理、旅客体温检测、行程码查验、关键区域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防控态势持续平稳。

在凯亚机房,戴川秋认真听取关于离港系统运行、技术力量配备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信息系统安全对于机场正常运行至关重要,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增进沟通、协作配合,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系统稳定高效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