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2021年新员工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机场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放在引才工作的首位。今夏受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机场生产经营虽受到一定冲击,仍努力克服面临的困难,着眼企业长远发展,稳妥有序办理了新员工入职手续。

9月22日至9月24日,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一线保障部门内训师走上讲台,就涉及的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安全服务监管以及机场运行保障流程中各岗位的通识知识展开集中授课,此次培训还增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技能课程。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都参加了闭卷结业考核。此次培训为促进新员工快速转换角色,了解机场的企业文化,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