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总结回顾三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组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三季度常州机场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各支部分别作交流发言。纪委书记夏建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并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总结前期监督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二是要紧抓日常监督,紧盯招投标采购重要环节、紧盯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紧盯作风建设,确保监督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紧抓廉政重点项目推进,开展优秀项目展示活动,确保各部门廉政项目取得实效;四是要紧抓年度工作落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