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第一督查组来机场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祝君带队的省“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第一督查组到常州机场进行督查指导,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市商务局(口岸办)、市交通运输局、市疾控中心、常州海关、常州机场边检站、常州机场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机场航站楼、货站等重点区域,认真查看现场防疫操作、防疫监控录像和防疫记录台账,详细了解机场防疫工作流程、国际货区改造等情况,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从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加强人员动态管理、提升整体防疫标准、完善日常防疫流程、建立常态监督机制、构建完备应急体系等方面,对机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

督查组对常州机场采取的防疫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十一”长假即将来临,机场作为重要交通枢纽和对外开放窗口,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把好关口、守好阵地,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狠下功夫,细化优化措施,高质高效落实,努力提升疫情之下广大旅客民航出行的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担当尽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确保各项防疫政策在机场精准落实到位。要加强向上沟通,增进横向协同,科学统筹调度,形成部门协作、密切配合、互通互联的工作机制,构建点对点、无缝衔接的防控格局,切实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防控有力、态势平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