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商务局领导带队来机场开展国际货运航班保障方案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532”发展战略要求,切实做好常州机场国际货运航班复航工作,9月29日,市商务局张文彪处长带队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常州海关、机场边检、新北区卫检局一行8人,来机场开展国际货运航班保障方案评估工作。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陪同评估。

各单位领导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现场座谈的方式,了解了国际货运航班的保障流程、作业保障区域风险等级划分、岗位人员风险等级划分及管理、防疫措施、货物及场地消杀、医废处置及应急情况处置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方案进行了评估。

各单位同意常州机场国际货运航班保障方案,同时提出了几点完善意见。下一步,常州机场将按照各单位意见进行改进,于国庆节后完成现场验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