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工会慰问集中驻守部队人员
发布日期:2021-10-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下午,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常州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带队,看望慰问因疫情防控需要坚守在部队的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重要口岸,常州机场疫情防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性,这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为确保军民航运行安全平稳,机场选派空管业务骨干,常驻部队。在部队住所,潘泉荣与值守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对他们认真负责、坚守阵地、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叮嘱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注意身心健康。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