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领导检查溧阳机场试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到溧阳机场检查机场试运行工作,产业园副总经理刁传进陪同检查。

禚保谷实地察看了控制区道口、变电站、水泵房、消防特种车库、飞行区及塔台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溧阳机场试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部门就近期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分别做了汇报。禚保谷对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溧阳机场自7月试运行以来,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干,各部门凝聚思想、协同配合,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从人、设备、环境等方面入手,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围绕溧阳机场发展需要,超前思考、认真谋划,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关心关爱员工,从工作、生活、身心等方面关怀关照职员工,鼓励和支持大胆开展工作,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要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员工个人防护,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压紧压实防疫责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