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资金管理系统启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集团建立可视化资金实时管控平台的管理要求和平台建设推进计划, 10月18日,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李志松一行4人,来常州机场指导集团资金管理系统推进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党委副书记潘泉荣出席会议。

会上,李志松部长对集团资金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和推进工作作了介绍,并强调成员机场启用集团资金管理系统是实现集团重要资源合理配置、整体提升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成本并有效管控资金风险的重要举措,常州机场作为集团首家启用资金管理系统的成员机场要发挥表率作用,扎实推进系统信息的前期维护和操作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对资金管理系统启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启用集团资金管理系统是常州机场全面接轨融入集团、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机会,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深入了解系统设置和流程管理,并结合具体工作,学以致用,按时完成系统上线使用。三是沟通协调到位。要结合机场实际,积极对接系统维护人员,从操作层面和技术层面多提建设性建议,高质量推进系统启用。

会后,用友软件公司项目负责人从系统建设路径、整体规划、应用成果展示等方面对公司计财部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