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跑道大修工程圆满完工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随着清晨第一架航班的顺利起飞,常州国际机场跑道不停航施工维护宣告圆满结束。

为降低对机场航班运行的影响,此次跑道不停航施工维护工作,自10月9日开始,在机场航班换季前圆满完成,其间跨越17天,历经13个通宵,累计出动466人次,车辆147台次,顺利完成了跑道18块总面积为450㎡的水泥板块更换及9.5万㎡的跑道沥青道面雾封层施工,工期比原计划提前了5天。

跑道作为机场安全运行保障的核心设施,直接关系着机场飞行安全的底线,此次施工消除了道面潜在隐患,为道面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