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溧阳机场顺利完成首架固定翼飞机飞行保障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下午14:40,一架塞斯纳172S型飞机在溧阳机场10号跑道成功降落。这是溧阳机场继上次直升机试飞后的首次固定翼机型保障,标志着机场已具备成熟的飞行运营条件,各类符合条件的机型均可在此安全起降。

本次飞行由凌九霄通用航空(上海)有限公司执飞,14:05从浙江安吉天子湖机场起飞,赴溧阳进行商务洽谈。“机场净空条件极好,停机位也非常多。”驾驶B-709A的机长黄治皓对溧阳机场赞赏有加。降落前,他驾驶飞机在机场完成了一次起落航线训练,配合产业园公司进行校验。

目前,机场运行保障团队产业园公司正在积极磨合、练兵,确保开航后顺利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