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2021年10月28日,常州市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宣建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任洪兴宣布竞赛开幕。共青团常州市委、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常州国际机场、常州轨道公司、常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竞赛开幕式。

竞赛在常州国际机场优雅唯美的礼仪秀和全体参赛选手时尚动感的团体秀表演中拉开帷幕。

市总工会副主席宣建强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服务技能竞赛意义重大,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也是全面增强职工技能、提升常州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参赛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交通行业职工中掀起劳动和技能竞赛新热潮,推动形成“在干中学、在学中练、在练中比、在比中创”的浓厚氛围,为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本次竞赛由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常州国际机场承办,常州轨道公司、常州公交集团协办。竞赛内容包括仪容仪表、形象展示、七礼呈现、服务仪态、防护服穿脱比赛等5个项目。竞赛综合成绩前3名的选手,将由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常州市五一创新能手”、“常州市技术能手”称号;35周岁以下的前3名选手,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授予“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其中女性选手由常州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常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竞赛特邀请专业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竞赛现场,来自常州机场、常州轨道公司和常州公交集团的参赛选手闪亮登场,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业务操作和标准的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精湛的岗位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常州机场金灵获竞赛一等奖,常州轨道公司芦琳忆获竞赛二等奖,常州机场陈润获竞赛三等奖,常州公交集团孙黎、常州机场杨启凡等7位选手获竞赛优秀奖。

竞赛期间,常州公交集团带来情景剧《因为有你》,常州轨道公司带来情景剧《轮椅市民乘地铁,爱心接力温暖行》,展现了常州交通人以人为本、以爱为先、真情服务的理念和良好风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