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陈金虎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李林、蒋锋、方国强、狄志强参加督查。

在候机楼,陈金虎一行实地查看了出发测温、国内到达、机坪旅客采样点等区域,重点了解机场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关于机场人员有序流动方案的汇报。陈金虎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机场作为重要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务必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持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在国际货站改造点,陈金虎一行听取了机场关于国际货站改造和国际全货机复航相关工作汇报,对机场推进国际全货机复航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