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召开2021年除冰雪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2021年除冰雪工作会议。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公安机场分局、各驻场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去年机场除冰雪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除冰雪预案及运行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协商。随后,肖仁芳对除冰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机场已进入冬季运行模式,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两个统一”做到“四个到位",即统一调度、统一指挥,和物资采购到位、设备维护到位、人员培训到位,除冰雪演练到位。同时在除冰雪期间,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全力做好一线员工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优化了机场除冰雪预案以及相关工作流程,明确了各部门及相关驻场单位的职责,提升了各单位凝集力,对冬季除冰雪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