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下午,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到机场督查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副市长狄志强,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新北区政府,市政府研究室、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盛蕾一行来到候机楼出发大厅、国内到达、旅客核酸采样点、国际货站改造点等区域,详细了解机场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机场关于国际货站改造和国际全货机复航相关工作汇报。

盛蕾指出,常州机场是本市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担当尽责、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流调排查、核酸检测、信息报告等及时到位,实现各项工作高效闭环,共同守好外防输入的空港防线。

盛蕾强调,常州机场作为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公众出行、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统筹调度,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全力以赴推进国际全货机复航事宜。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加快实施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和集疏运体系规划建设,整合优势资源,积蓄创新动能,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贡献积极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