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狄志强副市长调研机场发展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到常州国际机场调研发展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狄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塔台、机坪以及场区土地开发、周边道路建设、护场河整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围绕近年来主要工作、未来发展思路、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机场总体规划、发展方向及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狄志强指出,当前,常州市委市政府正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常州机场作为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常州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的重要支撑,要坚持高点站位,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努力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一是放大格局,加快规划和建设。要主动对标国内一流机场,以更高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机场未来发展。要加快启动机场总规修编工作,高标准推进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统筹布局机场集疏运体系和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进一步扩大机场腹地和辐射范围。二是守好底线,加快拓展和发展。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做到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发展。要始终统筹好发展、安全两件大事,持续扎紧扎牢机场疫情防控网。要切实增强“愈是艰险愈向前”的奋斗精神,紧盯目标,加压奋进,不断增创机场发展新优势。三是更加重视,加强协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场发展,将持续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积极支持,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全力推动常州机场做强、做大、做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