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上午,常州机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一是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要做好传达学习和督促指导,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统筹部署,组织到位。要结合实际,全面安排部署,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分层次、多形式组织学习。要综合用好机场官网、官微、视频号等平台,不断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三是学思践行,砥砺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和机场“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切实抓好机场安全运行、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会上,机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场工作的根本遵循,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守规矩、顾大局、担责任,在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