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市联合开展机场国际货运航班保障疫情防控风险评估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至19日,常州机场区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同民航江苏监管局,组织开展国际货运航班保障疫情防控风险评估,民航江苏监管局、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18日上午,民航江苏监管局检查组、专家组一行来到了国际货站改造点,现场查看了国际货站改造情况和专班通道建设情况。下午,检查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常州机场复航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开展了专家提问和会议研讨。

在19日的评估讲评会上,检查组、专家组分别对人员管理、设备管理、防疫措施、消杀处置、应急预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秦晨阳强调,要高度重视国际货运航班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分管领导定期研判分管工作领域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地方疾控和卫生监督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对第三方消杀的监督检查,加强督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综合当地专家意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完善的防控措施,对防控方案整体流程进行再完善、再整改、再修订,确保疫情防控方案有较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始终坚持“人物同防”,持之以恒、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从口岸到隔离场所的全过程闭环管理,织密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防线,确保常州机场平稳健康。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培训教育,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对重点岗位人员加大核酸检测频率和重点部位的消杀,确保做到消杀无死角、全覆盖,为航班早日复航,和常州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对照整改项目,尽快落实整改,确保国际货运航线的顺利恢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