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领导拜会东部机场集团主要领导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省市共建,共同助推常州机场做大做优做强,为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常州力量,11月24日下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带队拜会东部机场集团主要领导钱凯法、周成益。东部机场集团职能部门及常州市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狄志强首先对东部机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常州民航发展和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机场作为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常州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的重要支撑,希望东部机场集团在机场改扩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客货运基地培育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更好服务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

钱凯法介绍了东部机场集团组建以来相关工作情况,对常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机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积极支持常州机场推进改扩建、客货运基地引进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同时,他希望常州市委市政府能继强化规划引领、集聚要素匹配,抢抓后疫情时代战略机遇,推动常州机场实现快速持续发展,为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前,常州市委市政府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长三角交通中轴,高标准打造现代物流中心。未来五年,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围绕打造“国际、国内客货运协调发展的华东地区重要国际机场和区域航空客货运集散中心”这个定位,全面提升机场覆盖广度、通达深度和连接速度,力争将常州机场打造成为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现代化中型枢纽机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