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大雪导致盲降设备故障”联合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为提升大雪特殊天气下设备保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业务单位协作配合,常州机场组织开展因大雪天气导致盲降设备故障快速处理联合应急演练,机场副总经理陆平指导演练。

本次演练内容结合历年实例,模拟大雪天盲降天线系统由于天线螺丝松动引起设备异常告警,导航设备维护人员在设备无法提供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的处置流程。演练中,维护人员两人一组,管制、气象、运控等相关岗位协同联动,通过视频模拟演示和模拟机演示的方式,顺利完成了应急处置流程演练。

此次演练,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雪天盲降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冬季机场运行安全打下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