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纪委开展纪检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盘点好今年纪检工作,安排好明年纪检任务,近日,机场纪委书记夏建华带领纪检监察室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纪检工作调研。

各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夏建华对各支部的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纪检工作抓得紧落得实,有力度也有温度,并对明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纪检委员要坚决扛起监督责任,抓牢责任发力点,扎实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加强风险管控。围绕采购、安全、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结合岗位特点和岗位职责,重新梳理岗位和履职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修订工作流程,织密织牢风险防控网络。三是深化制度建设。结合廉政重点项目及日常风险排查,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腐败高发易发领域、关键岗位,不断补齐短板,进一步修订完善制度规范,织密扎紧制度“笼子”。四是注重思想教育。充分发挥互联网+“网络阵地”和廉洁课堂、廉政长廊等“固定阵地”作用,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党员干部们及时“充电”,加强警示教育,打好“预防针”,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