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溧阳通用机场完成首次飞行训练任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溧阳机场成功保障本场首次飞行训练任务。此次飞行也是上海新辰通航入驻后进行的首堂飞行训练课。

12月1日中午,三架领航者600轻型运动类飞机已从徐州调机抵达本场。下午15:30,新辰通航带飞教员搭载学员顺利起飞。本次训练共计5个架次30分钟,机场与通航公司团队紧密配合,各项工作协调有序,顺利完成本次任务飞行。

通过首次训练保障,锻炼了各岗位人员间的协调配合能力,在各项工作中实现了无差错对接,也提升了溧阳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下一步产业园公司将继续严格管理,细化服务,做好常态化飞行保障工作。

目前上海新辰通用航空已在溧阳机场驻场了3架领航者600型飞机,用于本场训练和科研飞行。领航者600型飞机是一种可使用95号汽油的运动类飞机,主要用于飞行培训、休闲娱乐飞行、短途旅行、观光旅游等。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