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2021年旅客班车防疫桌面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机场经营发展公司联合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常州机场旅客班车防疫桌面应急演练,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安全服务监管部、机场防疫办莅临指导。

为强化班车疫情防控意识,抓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本次桌面演选取了某确诊旅客乘坐当日机场至客运总站为场景,紧贴疫情防控实际,全方位、全流程检验机场应对班车防疫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联动机制。现场推演了发现病例后如何进行同车旅客排查、相关人员排查、全员核酸及其他相关措施等环节。整个推演过程中各参演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和角色进行,迅速应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演过程环环相扣,锻炼提升了双方的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双方参演人员结合班车运营实际及疫情防控要求,对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预案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和完善。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对本次演练效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各部门及有关单位人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遇事要沉着冷静,按照方案步步推进抓落实;二是要加强预案学习贯彻,及时收集掌握最新的防疫政策,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工作,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防疫第一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