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1年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与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部门之间的沟通,提升工作质量,12月15日下午,常州机场组织召开了2021年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宣贯会。会议由机场航务部主持召开,机场相关保障部门和驻场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航空情报基础知识、机场资料提供内容与分工、新版雪情通告、案例分析等四部分进行了宣贯,对涉及原始资料上报的格式、时限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明确了有关问题。同时,对最新的航行通告拍发文件要求进行了培训,对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原始资料上报的内容和程序逐步进行了规范,有效地提高了资料上报工作的质量,同时建立了与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部门之间定期协调、定期培训制度,为进一步夯实航空情报规范化运行、保证飞行安全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