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李红利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红利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件”为题,从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出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权威解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领会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常州机场落地落实。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学习。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动履行好“少数关键”的领学促学责任,与广大基层职工学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鼓舞斗志。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安全。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加深对“安全是民航生命线”论述的理解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着不让抓好风险排查隐患治理工作。三是要坚持实践导向抓好发展。坚决扛起民航在交通中轴建设、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建设以及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建设过程中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点书记,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