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管理层“零距离”参加多科目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常州机场领导班子成员主动下沉一线,全程参与并指导部门级应急演练,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以务实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机场“三基”建设。

12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参加并督导地面服务部中高风险地区进港航班保障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11月25日,副总经理陆平参加并督导航务部大雪导致盲降设备故障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11月24日,副总经理肖仁芳参加并督导基本建设和保障部除冰雪综合实战演练。

10月27日,副总经理赵凯军参加应急保卫部和机务运行部联合开展的航空器冲偏出跑道及残损航空器搬移应急演练。

12月6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参加航食公司食品车突发故障快速处置应急演练。

12月8日,副总经理禚保谷参加机场经营发展公司联合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旅客班车防疫桌面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前,公司领导和应急演练部门一起对演练科目、方案和流程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研究,确保演练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各部门演练方案制定科学,演练情节切合实际,演练方式上既注重创新,也兼具实战性。航务部、地服部创新采用全景展示方式,将演练环节以视频方式呈现。应急保卫部联合机务运行部开展航空器冲偏出跑道及残损航空器搬移,在飞行区开展现场实操,演练科目紧贴实战。演练结束后,公司领导及时组织讲评,分析问题与不足,并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演练活动达到了以练促演、以演促战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机场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关爱职工等各项工作中担起责任,努力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