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政府召开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常州国际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主持,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国际机场就中国民用航空局新颁布的《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通报了近期省内机场净空不安全事件,汇报了2021年净空保护工作情况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议定了相关举措。

最后,曹建中副秘书长对近年来常州国际机场开展的净空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军民航绝对安全。二要切实形成合力。成员单位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履职尽职、明确责任,积极构建机场净空安全保护责任体系。三要加大监管力度。成员单位要落实各自职责,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机场净空安全的持续监管。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建立机场保护区范围内的联动机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