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领导调研产业园公司运行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溧阳机场飞行安全工作,12月22日,公司领导禚保谷到产业园公司调研运行保障工作。产业园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禚保谷实地查看了塔台、监控机房、安检卡口等区域,详细了解溧阳机场开航后运行保障情况,仔细查看了制度建设及台账管理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禚保谷对溧阳机场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年度安全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一是思想认识要统一。着力凝聚“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思想共识,要有“拧成一股绳”的强保障和“下好一盘棋”的大格局,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二是安全管理要从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传承发扬以往的管理经验,重视应急管理工作,督促预案制定并定期组织应急演练,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工作合力要增强。进一步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加强工作信息的交流与传递。压实各方责任,统筹聚力解决突出问题,处理好安全与服务的关系,提升保障服务工作满意度,加大力度形成整体合力。

近年来,通用航空以其起降要求低、机动能力强以及短途运输灵活、方便、快捷等特点,在应急救援、城市消防、农林作业等领域发挥了突出作用。据统计,自溧阳机场12月正式开航以来,飞行作业量持续增加,截止22日,共保障本场飞行77小时47分钟,共计1096架次,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