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离港系统故障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安全平稳的生产环境,保障常州国际机场信息系统安全,提升离港系统故障情况下常州机场的应急处置效率与能力,12月2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开展离港前端系统故障应急演练,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出席本次演练,各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场参与。

本次演练采用桌面演练的形式,模拟某航司在值机过程中突发离港前端系统故障,旅客无法正常办理值机。机场各部门依次描述此次特情所需承担的责任与需要做的工作展开交互式讨论。

演练结束后,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对此次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认真完善处置流程,演练不能流于形式,应急处置预案需要贯彻到每位员工;二是现有系统使用年限较久,平时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要到位;三是要经常性开展预案演练,并及时对预案进行完善、优化和推敲。

通过此次离港前端系统故障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机场各部门的配合,提高了常州国际机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快速处置水平。下一步,常州机场将不断磨合应急联动机制,保障常州机场生产运行的顺畅稳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