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离港前端系统和安检系统顺利通过二级等保认证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常州国际机场离港前端系统和安检系统的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认真落实民航江苏监管局的相关要求,近期,机场航务部委托具备信息安全等级测评资质的第三方公司对常州国际机场的离港前端系统和安检系统进行认证。  

此次检测的主要范围包括物理环境、网络结构、区域边界、计算环境、管理制度、运维管理等多个方面,测评公司通过现场摸排、沟通、测试、评估,对常州国际机场离港前端系统和安检系统进行综合测评。经过一个月的初评、复评,以及沟通和整改后,机场离港前端系统和安检系统顺利通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

通过本次等保认证,常州国际机场的离港前端系统和安检系统的安全性能有了明显提升,标志着常州国际机场在信息安全、风险控制和系统整体化建设方面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今后,常州机场将继续提升自身安全防护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为智慧机场建设打造坚实的信息安全壁垒。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