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获评江苏省优秀“戎耀之家”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江苏省总工会联合发文,表彰省优秀“戎耀之家”,常州国际机场获评江苏省优秀“戎耀之家”,常州市共有6家单位上榜。

12月30日上午,在常州国际机场“戎耀之家”活动室,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顾东青为优秀“戎耀之家”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东青对机场获得省级优秀“戎耀之家”表示祝贺,他指出,优秀“戎耀之家”建设活动,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和尊崇广大退役军人的重要平台,常州机场要以此次江苏省优秀“戎耀之家”命名授牌为新的起点,勇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戎耀之家”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戎耀之家”建设品质,引导退役军人发扬好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好军人本色,珍惜好军人荣誉,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把“戎耀之家”打造成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向善向上、推动企业更好发展的亮丽“名片”。

潘泉荣表示,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和褒奖,更是激励和鞭策。建设“戎耀之家”是公司品牌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树典型、立作风、促改革、助发展的重要过程。机场将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深化建设内涵,创出特色亮点,展现机场退役军人最美形象,为服务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大局、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常州国际机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八个一”建设内容,对标“五有两高”要求,大力推进“戎耀之家”建设,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做好事、解难题,聚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提高退役军人生活质量,激励他们爱岗敬业、回报社会。机场倾心打造“戎耀之家”,建设图书阅览室、乒乓球室、学习室、健身房等,提升退役军人硬件生活水平,同时以“家文化”建设、“五小班组”建设为依托,开展喜闻乐见、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职工体会到“军”的光荣、感受到“家”的温暖。

揭牌仪式前,与会人员到机场“戎耀之家”学习室、活动室、宿舍、健身房等参观调研。座谈会上,机场退役军人职工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