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护场河环境整治项目施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机场护场河环境整治项目施工协调会,驻场部队、新北区绿化管理所、驻场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副总肖仁芳就施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在安全运行的基础上配合开展好施工工作。重点强调要抓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及施工现场安全监管等工作。

通过此次协调会,为机场护场河环境整治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