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业态商户年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下午,常州机场召开业态商户年终座谈会,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机场公安分局、业态商户代表、机场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及经发公司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经发公司关于2021年机场业态情况的报告。各业态商家结合各自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常州机场业态长远发展、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自身经营经验与机场相关部门进行探讨交流,取长补短,争取实现资源、专业度等多方面的优势互补。会议对今年在服务、管理、防疫等方面表现较为突出的业态商家进行了表彰。

      最后,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就明年业态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营造高效的营商环境。机场要建立更加完善的业态管理机制,通过日常管理、经营跟踪、合作成效考核等方式,促使业态商户更好地融入机场一体化管理,实现共赢共利的目标;二是要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机场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主动服务精神,要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在保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服务好各业态商户。此外业态也是机场重要的一线对客窗口,随着业态品牌及品类的提档升级,服务质量同样需要提档升级;三是要提升防疫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的营商环境。明年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业态商户应该更加紧密合作,抱团取暖,要积极主动的配合机场进行管理,尤其是安全、防疫等方面,要严格按照机场要求执行,严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