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客服务 > 餐饮购物 > 内容
机场新增口罩智能售货机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机场自助设备新“成员”——口罩智能售货机,全新亮相航站楼,为旅客出行增添更多便利。

在当前疫情常态化情况下,根据防控要求,旅客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常州机场航站楼,但忘带口罩,或口罩半路遗失、损坏的情况时有出现。为方便旅客出行,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常州机场把握旅客需求、主动对接市场,引进8台口罩智能售货机,分别摆放于航站楼一、二层以及停车场主要入口,以备旅客不时之需。

作为旅客出行的“小帮手”,口罩智能售货机美观大方,操作十分方便,旅客通过扫描机身下方二维码,进入购买界面,选择购买数量,完成支付后,即可在取货口取出口罩。机器上贴有24小时服务热线,旅客在购买口罩过程中如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旅客解决问题。设备一经投用,受到旅客广泛的称赞。

2月2日下午,作为此项目的供应方,常州新卫宝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向机场无偿捐赠一万只抗菌抗病毒专利产品口罩,助力机场防疫防控,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机场工作者表达慰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