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常州机场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要求,动员公司上下扎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公司副总经理陆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的历史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上下要认真对标对表,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建设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贡献民航力量,用心谱写民航高质量发展常州篇章。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向纵深推进;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目标重点抓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六大方面学习内容”及集团党委明确的“四坚持四着力”和“六专题一实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机场发展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机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公司领导、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